2012/12/18

等待天晴



『一個人有生就有死,但只要你活著,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。
可以沒有愛情,沒有名牌,但是不能沒有快樂。』


我從一本中國雜誌《讀者》的其中一篇文章裡,看到這麼一段文字。
只要活著,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。

短短兩句話神奇的驅走了我一大部分的爛情緒,
豁然開朗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我想。


最近發生了不少事,但卻無法具體的一樣樣陳述。
很多想法,  很多情緒
陰晴不定的天氣   說變就變的氣溫  真的不討喜。


我每一天都在等待回溫。
回溫了,心就放晴。
我是一個在六月份出生的寶寶,
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迷戀夏天 (?)


沒有藍天,到處都是不好的負面情緒。

我知道自己十分容易被帶進這種憂鬱的低氣壓
只好暫時把作業課業都放一邊
一場電影   一本書    一首歌
甚至隨手打一篇文章也好

把心放空,細細品嚐我自己。


又得感嘆時間的飛逝了。一個學期又來到尾聲,又是一次的不知不覺,
然後我又快要回家啦 ^.^


這種回家的快樂是不言而喻的。
家,歸屬感最強烈的家。










雖然總是有很多想法揮之不去,但總是有些感覺是無可置否的。








倒數25天。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